討論串[討論] 生活幸福感奇低 懇求幫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這這麼有錢. 為什麼不花阿. 我自己是除了上班已安靜離職外. 還會去黑嘉嘉下棋跟音樂教室拉大提琴. 也會參加讀書會. 可能因為股票關係財富自由. 幾乎不在乎日常所有花費. 想玩什麼就去參加阿. 而且最好不要特別提你財富自由 省得別人用奇怪角度看你. 除了日常自用房外 我也去租了一間全新頂樓景觀宅.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股票報酬率不算高 因為過度分散各種資產. 以應變各種大環境變化. 但一個人生活怎麼看都夠用了. (還有家裡給的兩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