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討論] 生活幸福感奇低 懇求幫忙


: 兩本證券。
: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 股票報酬率不算高 因為過度分散各種資產
: 以應變各種大環境變化
: 但一個人生活怎麼看都夠用了
: (還有家裡給的兩棟社區房子)
: 但我的生活幸福感奇低無比
: 已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 主要是個性問題很不喜歡一個人過
: 但遲遲遇不到另一半
: 目前生活就是睡覺到中午看盤
: (很少操作 只是看爽的)
: 然後打電玩看片
: 時間很快就過去一天
: 每天這樣過也是會發瘋
: 只覺得愈來愈懶散沒活動力惡性循環
你這這麼有錢
為什麼不花阿
我自己是除了上班已安靜離職外
還會去黑嘉嘉下棋跟音樂教室拉大提琴
也會參加讀書會
可能因為股票關係財富自由
幾乎不在乎日常所有花費
想玩什麼就去參加阿
而且最好不要特別提你財富自由 省得別人用奇怪角度看你
除了日常自用房外 我也去租了一間全新頂樓景觀宅
讓老婆小孩去住 我可以常自己待在原本狗窩裡 享受一下單身生活
目前覺得這筆開銷最值得
偶而也會在聚會裡遇到女性朋友說 哇 你生活多采多姿 好想去你家玩喔
我自己是完全不敢回應 絕對會被老婆殺掉
但對剩一張嘴的老男人來說還是挺爽的
總之 你去花錢啦 有花才是有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2578038.A.29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