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生活幸福感奇低 懇求幫忙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王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180 (月薪180)》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 兩本證券。 :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 股票報酬率不算高 因為過度分散各種資產 : 以應變各種大環境變化 : 但一個人生活怎麼看都夠用了 : (還有家裡給的兩棟社區房子) : 但我的生活幸福感奇低無比 : 已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 主要是個性問題很不喜歡一個人過 : 但遲遲遇不到另一半 : 目前生活就是睡覺到中午看盤 : (很少操作 只是看爽的) : 然後打電玩看片 : 時間很快就過去一天 : 每天這樣過也是會發瘋 : 只覺得愈來愈懶散沒活動力惡性循環 你這這麼有錢 為什麼不花阿 我自己是除了上班已安靜離職外 還會去黑嘉嘉下棋跟音樂教室拉大提琴 也會參加讀書會 可能因為股票關係財富自由 幾乎不在乎日常所有花費 想玩什麼就去參加阿 而且最好不要特別提你財富自由 省得別人用奇怪角度看你 除了日常自用房外 我也去租了一間全新頂樓景觀宅 讓老婆小孩去住 我可以常自己待在原本狗窩裡 享受一下單身生活 目前覺得這筆開銷最值得 偶而也會在聚會裡遇到女性朋友說 哇 你生活多采多姿 好想去你家玩喔 我自己是完全不敢回應 絕對會被老婆殺掉 但對剩一張嘴的老男人來說還是挺爽的 總之 你去花錢啦 有花才是有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2578038.A.29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_jsAQ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gF_jsAQ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