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主管的帶人方式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以主管的角度分享一下好了. 如果純粹就你描述的來看 (不知道你有沒有遺漏一些重要過程..). 這個主管是不合格的. 一個好的主管是需要"引導"下屬. 但是顯然她完全沒有給你方向或任何線索. 這只有兩種情形 一就是他討厭你 二就是他自己也不懂. 而且如果你常常從她身上感到自己被否定 這也不太對. 可以
(還有293個字)
內容預覽:
怕話有點多 QQ. 直接發一篇.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現在的工作職稱是 社群企劃. 但我從第二個社群企劃進來之後…. 就再也沒有做過社群的事情了 XD. 我現在也很不適應現在新主管的帶人方式. 新主管是有點邊緣化的皇親國戚. 年紀差不多,以往又沒有帶人經驗. 但就只能陪她慢慢適應 Orz. 當被打槍
(還有2048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我目前年資約1個半月. 一直很不適應主管的帶人方式.... 目前他叫我做ㄧ份產品報告給他. 他說他不喜歡. 我問他怎麼改比較好. 他說 「你要自己想,怎樣的東西ㄧ拿出去客戶會喜歡」. 我希望他給我ㄧ點建議啊.... 或是我問他產品專業術
(還有7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