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主管的帶人方式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56→)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ggo (longgo)時間9年前 (2016/12/18 14: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推z大和p大,我認為他們講得很實在,. z大的作為也沒有什麼不對,只有一點(B講話沒大沒小),. 當然這可能是個人的感覺,但我從不覺得上司下屬有什麼尊卑之分。. 我對上司和下屬,一樣都是有禮貌,並且給予尊重。. 回到主題,z大對B的處理有何不對,他需要B的翻譯專業,. 但是B的表現又不夠好,所以在
(還有136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gasusSeiya時間9年前 (2016/12/18 0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位被板上噓很多的主管, 卻是職場最常見的主管呀.... 不知為何版友反應那麼大?. 再來 A能力大於B也是事實, 原po也並沒有只憑個人感覺情緒判斷. 說實在工作上遇到好老闆真的是福氣, 而且好老闆很多都還是相對的. 什麼叫做相對, 有沒有碰過那種脾氣好但是對A對B都一樣. 然後讓有能者累死
(還有496個字)

推噓10(21推 11噓 181→)留言2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7352779 (紅心拔辣)時間9年前 (2016/12/04 1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我手底下最近來了兩個新人,. 完全符合你說的情況. 兩個都是應屆畢業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以下簡稱A與B. A:是個觀察能力很強的人,從cc給他的郵件會觀察我的工作方式,雖然一開始很多不懂的地方,但都會即時問我或是同部門其他的老員,簡單來說就是懂得找資源,確認狀況,做事的邏輯保持跟大家在同一條線
(還有45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Clearner (專戰貓版魔人)時間9年前 (2016/12/03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粹菜鳥抒發情續,. 目前我的人生正職工作時間才2個月,. 看到這一系列真的是有感而發QQ. 我覺得新人分兩種人,. 一種是要教的,要主管手把手帶的,不然就會弄得雞飛狗跳,. 一種是不用教的,看看觀察偶爾問一下就可以做很好的,. 我是屬於前一種,我覺得後一種完全不在我能理解的範圍內了QQ,. 我很喜
(還有17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1right (Chris)時間9年前 (2016/11/30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這個一說真是像每個人的主管 看到你的敘述真是心有戚戚嫣. 當初我也是個小菜鳥 一開始也是很想跟主管打好關係. 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個不會控管時間的人 只有一副喇叭嘴. 提早給他 問題跟要求也不早講 看一眼叫你再做更好 根本是找事情給你做而已. 推文其實就有答案 個人認為最佳解 就是時間快到再給他 當下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