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中英文精通可以找什麼工作?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epdown (keepdown)時間9年前 (2016/12/01 0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英文很強,這就是他的專業。這種人非常適合當翻譯. 一個好的翻譯,如果是客戶端的in-house,絕對有三萬五以上. 魯姊這個產業打滾數年,好的譯者真的不好找. 如果你朋友文筆好,中英文又強,那拜託他快去應徵翻譯. 如果他可以好好翻譯以下兩句話:. 1. Bad bad server, no don
(還有59個字)

推噓4(7推 3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11/29 19: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以來飲料店上班唷. 因為現在有些地區外勞很多. 會英文其實是很吃香的. 別小看外勞的消費力. 他們都不喝那些便宜的... 每次看他們在點飲料都覺得他們好有錢. 抹茶拿鐵+珍珠也喝得下去. 至於薪水部分也不低唷. 1.5個月月薪也有快4萬. 而且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忙的時候也只有餐期或打烊比較忙而已
(還有163個字)

推噓39(43推 4噓 27→)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land5959時間9年前 (2016/11/29 16: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po. 朋友中文系畢業,文筆非常不錯,他的英文程度也很好,多益990,跟外國人聊天對答如流,完全不用思索就可以講出流利的英文. 但是他沒有什麼專業,只是中英文能力都很棒而已,他之前是在某間小公司寫寫文案、企劃,一個月28000,他覺得太少了,想跳槽,想找至少35000的工作,請問有這樣的工作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