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英文精通可以找什麼工作?
※ 引述《maxland5959 (Maxland)》之銘言:
: 代po
: 朋友中文系畢業,文筆非常不錯,他的英文程度也很好,多益990,跟外國人聊天對答如
: 流,完全不用思索就可以講出流利的英文
: 但是他沒有什麼專業,只是中英文能力都很棒而已,他之前是在某間小公司寫寫文案、企
: 劃,一個月28000,他覺得太少了,想跳槽,想找至少35000的工作,請問有這樣的工作嗎
: ?
可以來飲料店上班唷
因為現在有些地區外勞很多
會英文其實是很吃香的
別小看外勞的消費力
他們都不喝那些便宜的..
每次看他們在點飲料都覺得他們好有錢
抹茶拿鐵+珍珠也喝得下去
至於薪水部分也不低唷
1.5個月月薪也有快4萬
而且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忙的時候也只有餐期或打烊比較忙而已
其他的時段也算是可以偷個閒
--
不要亂噓好嗎,拜託了 ▁▂▃▄▅▄▃▂ ▂▄▂▁
╴╴ ▂▃▄▃ ▆▄▃▃▄▅▇ ﹑ ◢ ◣ ▇▇▆▇▇
▕烏東▏ ▇﹑▇ ▁▂▁ ﹑ ◢ ⊙ ﹑
▕鴉興▏ ▇▇▆▇ ﹑ ╱◣ 耀
 ̄ ̄ ﹑ ﹑ ◥ ╲◣ 揚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58768646﹑ ∕ ︳ 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4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18919.A.F51.html
噓
11/29 19:38, , 1F
11/29 19:38, 1F
推
11/29 19:51, , 2F
11/29 19:51, 2F
推
11/29 19:52, , 3F
11/29 19:52, 3F
噓
11/29 19:56, , 4F
11/29 19:56, 4F
推
11/29 20:40, , 5F
11/29 20:40, 5F
推
11/29 22:51, , 6F
11/29 22:51, 6F
噓
11/29 23:10, , 7F
11/29 23:10, 7F
推
11/29 23:31, , 8F
11/29 23:31, 8F
推
11/30 00:16, , 9F
11/30 00:16, 9F
推
11/30 10:29, , 10F
11/30 10:29, 10F
→
11/30 10:29, , 11F
11/30 10:29,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1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