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英文精通可以找什麼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東興烏鴉-耀揚哥)時間9年前 (2016/11/29 19:28), 編輯推噓4(73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axland5959 (Maxland)》之銘言: : 代po : 朋友中文系畢業,文筆非常不錯,他的英文程度也很好,多益990,跟外國人聊天對答如 : 流,完全不用思索就可以講出流利的英文 : 但是他沒有什麼專業,只是中英文能力都很棒而已,他之前是在某間小公司寫寫文案、企 : 劃,一個月28000,他覺得太少了,想跳槽,想找至少35000的工作,請問有這樣的工作嗎 : ? 可以來飲料店上班唷 因為現在有些地區外勞很多 會英文其實是很吃香的 別小看外勞的消費力 他們都不喝那些便宜的.. 每次看他們在點飲料都覺得他們好有錢 抹茶拿鐵+珍珠也喝得下去 至於薪水部分也不低唷 1.5個月月薪也有快4萬 而且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忙的時候也只有餐期或打烊比較忙而已 其他的時段也算是可以偷個閒 -- 不要亂噓好嗎,拜託了 ▁▂▃▄▅▄▃▂ ▂▄▂▁ ╴╴ ▂▃▄▃ ▆▄▃▃▄▅▇ ▇▇▆▇▇ 烏東▏ ▁▂▁ 鴉興▏ ▇▇▆▇ 耀  ̄ ̄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5876864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4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18919.A.F51.html

11/29 19:38, , 1F
外加認識女外勞,女外勞超好追的對吧
11/29 19:38, 1F

11/29 19:51, , 2F
XDDDDDDDDDDD
11/29 19:51, 2F

11/29 19:52, , 3F
XDDDDDDDDDDDDDD
11/29 19:52, 3F

11/29 19:56, , 4F
id正確
11/29 19:56, 4F

11/29 20:40, , 5F
耀揚哥必推
11/29 20:40, 5F

11/29 22:51, , 6F
11/29 22:51, 6F

11/29 23:10, , 7F
人家多益滿分 你這??
11/29 23:10, 7F

11/29 23:31, , 8F
英文要當第二專長才會值錢
11/29 23:31, 8F

11/30 00:16, , 9F
讚讚
11/30 00:16, 9F

11/30 10:29, , 10F
誓死追尋耀揚哥,就像潭子加工區對面有一間賣桔葉飲
11/30 10:29, 10F

11/30 10:29, , 11F
料店,賣給外勞賣到手軟,英文要好
11/30 10:29, 11F
文章代碼(AID): #1OFMPdz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FMPdz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