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責任制公司請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從法律面跟你解釋。. 「滿」一年就是要給七天「帶薪休假」。不是老闆想打折就可以打折。. 台灣勞基法沒有責任制這種東西,完全是老闆騙你的。. 但是以你的狀況,我想你也沒錢請律師。. 我現在教你如何到勞工局解決。.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在辦公室裡面拍照,證明你今天加班多久。. 每天都要拍。這樣你的加班才有
(還有584個字)
內容預覽:
小妹公司為責任制公司. 上下班無打卡 (上午8:30~12:00 14:00~18:00). 請假沒有扣薪. 老闆說有特休(但並無確切說幾天). 想知道如果是這樣子的形式該怎麼去計算是請假 或 特休. (公司為兩人公司 沒有甚麼請假單 通常請假都是口頭上跟 老闆告知). 之前10月的時候因為想去上課
(還有7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