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小公司工作3年,真的是浪費時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 最近在看一本書《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分析人的處世態度有三種類型:索取者、互利者、給予者。. 索取者:自私自利,看起來很優秀。. 互利者:你對我好,我才會對你好。. 給予者:助人為樂。. 二、. 以本篇文章的例子來講。. 1.因為B闆口才很好,想法很多. 2.老闆原本答應
(還有1028個字)
內容預覽:
進小公司到底算不算浪費時間很難說. 但通常抱怨居多啦 小公司沒規則 全看老闆高興. 尤其是覺得自己賣肝賣命,最後老闆一樣不加薪. 真心換絕情. 最後只會被怨念給遮住雙眼 看不清全貌. 但就拿現在大家最喜歡的. 老闆不可靠 自己創業最可靠來講好了. 現在角色互換,就拿工作多年最熟悉的網拍來創業. 你知
(還有1431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是看版上“7年級生”那篇,有感而發. 前言:. 在年前離職。離開曾經以為的舒適圈. 放棄年終 放棄3年資歷資遣費. 我都不難過. 難過的是.... 曾經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浪費了3年. -----------------------------------------. 從畢業後 因為很喜歡網拍
(還有1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