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是不是35歲必須定下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下班後有進修的關係. 看到了很多工程師前輩.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有些真的死在沙灘上. 有些強者不去上班,身經百戰是因為出來創業. 但是有些是因為沒地方收留她了. 看到一些45歲工程師不乏東X家電 或是代工阿寶 緯X工程師. 很有經歷的工程師,最後卻失業,失業還跑去做電銷. 苦苦哀求人找工作.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