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是不是35歲必須定下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02 1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年失業可能就當保全或開計程車吧 以前是工程師或主管職. 中年失業找不到工作 總是要拉下臉吃口飯. 沒結婚單身一輩子的還好 有妻小的還會被妻小看不起 天天為了錢吵架. 沒有所謂安不安全 只能規劃不要結婚生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3.189

推噓6(7推 1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ser1777 (YY)時間9年前 (2016/12/02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下班後有進修的關係. 看到了很多工程師前輩.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有些真的死在沙灘上. 有些強者不去上班,身經百戰是因為出來創業. 但是有些是因為沒地方收留她了. 看到一些45歲工程師不乏東X家電 或是代工阿寶 緯X工程師. 很有經歷的工程師,最後卻失業,失業還跑去做電銷. 苦苦哀求人找工作.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