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不是35歲必須定下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02 13: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年失業可能就當保全或開計程車吧 以前是工程師或主管職 中年失業找不到工作 總是要拉下臉吃口飯 沒結婚單身一輩子的還好 有妻小的還會被妻小看不起 天天為了錢吵架 沒有所謂安不安全 只能規劃不要結婚生子 ※ 引述《euser1777 (YY)》之銘言: : 因為下班後有進修的關係 : 看到了很多工程師前輩 :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有些真的死在沙灘上 : 有些強者不去上班,身經百戰是因為出來創業 : 但是有些是因為沒地方收留她了 : 看到一些45歲工程師不乏東X家電 或是代工阿寶 緯X工程師 : 很有經歷的工程師,最後卻失業,失業還跑去做電銷 : 苦苦哀求人找工作 : 台灣職場真的太小,而且還在萎縮 : 所以是不是35-40歲就必須訂在一間公司,比較安全 : 不要眼高手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3.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56066.A.D54.html

12/02 13:56, , 1F
結婚真的要花很多錢
12/02 13:56, 1F

12/02 14:10, , 2F
可以放棄百萬年薪去開咖啡店、民宿
12/02 14:10, 2F

12/02 17:10, , 3F
結婚花的錢都是婚後的 婚禮啥那些根本不算啥
12/02 17:10, 3F

12/02 17:44, , 4F
還好我終身單身
12/02 17:44, 4F
文章代碼(AID): #1OGGJ2rK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GGJ2r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