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不是35歲必須定下來?
中年失業可能就當保全或開計程車吧 以前是工程師或主管職
中年失業找不到工作 總是要拉下臉吃口飯
沒結婚單身一輩子的還好 有妻小的還會被妻小看不起 天天為了錢吵架
沒有所謂安不安全 只能規劃不要結婚生子
※ 引述《euser1777 (YY)》之銘言:
: 因為下班後有進修的關係
: 看到了很多工程師前輩
: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有些真的死在沙灘上
: 有些強者不去上班,身經百戰是因為出來創業
: 但是有些是因為沒地方收留她了
: 看到一些45歲工程師不乏東X家電 或是代工阿寶 緯X工程師
: 很有經歷的工程師,最後卻失業,失業還跑去做電銷
: 苦苦哀求人找工作
: 台灣職場真的太小,而且還在萎縮
: 所以是不是35-40歲就必須訂在一間公司,比較安全
: 不要眼高手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3.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56066.A.D54.html
推
12/02 13:56, , 1F
12/02 13:56, 1F
→
12/02 14:10, , 2F
12/02 14:10, 2F
→
12/02 17:10, , 3F
12/02 17:10, 3F
推
12/02 17:44, , 4F
12/02 17:4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