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37歲當保全合適嗎(求穩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ASUCIA (HANASUCIA)時間9年前 (2016/12/04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週休一日29000太少了吧. 現在外面行情月休6天都32000起跳了. 37歲滿適合做保全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15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63651.A.287

推噓-8(15推 23噓 21→)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uchBB (CK)時間9年前 (2016/12/04 22:3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渾渾噩噩過了十幾年. 做過7-11 快遞 麥當勞 餐廳服務生 保險(一張保單都沒有). 37歲了 想找個穩定的工作. 保全適合嗎?. 新建大樓 周休一日 29k 100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0.52. 文章網址: https://w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