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37歲當保全合適嗎(求穩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渾渾噩噩過了十幾年. 做過7-11 快遞 麥當勞 餐廳服務生 保險(一張保單都沒有). 37歲了 想找個穩定的工作. 保全適合嗎?. 新建大樓 周休一日 29k 100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0.52. ※ 文章網址: https://w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