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7歲當保全合適嗎(求穩定)?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ANASUCIA)時間9年前 (2016/12/04 23: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uchBB (CK)》之銘言: : 渾渾噩噩過了十幾年 : 做過7-11 快遞 麥當勞 餐廳服務生 保險(一張保單都沒有) : 37歲了 想找個穩定的工作 : 保全適合嗎? : 新建大樓 周休一日 29k 100戶 週休一日29000太少了吧 現在外面行情月休6天都32000起跳了 37歲滿適合做保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863651.A.287.html

12/04 23:05, , 1F
要看在哪吧 南部滿低的
12/04 23:05, 1F

12/04 23:55, , 2F
讚 好工作 穩定最重要
12/04 23:55, 2F

12/05 00:44, , 3F
去當作業員,或麥寮很缺台槊員工都三四萬有
12/05 00:44, 3F

12/05 03:39, , 4F
你時薪才90 趁年輕至少找個125的做
12/05 03:39, 4F

12/05 07:41, , 5F
來麥寮,我帶你吃好吃的
12/05 07:41, 5F
文章代碼(AID): #1OH2-ZA7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H2-ZA7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