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作量增加一直不調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我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我工作的每個階段其實都一直碰到類似的情形. 其實我建議你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這件事情. 不要認為公司在邊緣化你的組. 你應該回歸到 "自己本身對公司的價值"與"公司要你作的事情的價值"這兩點. 以你的例子來說. 我覺得你的主管是幫你創造價值. 如果你原本的組別註定是因為某些原
(還有35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你說慣老闆腦袋電路在想什麼. 你自己再決定看怎做. 因為你原有部門工作已經邊緣化 做不做對公司來說都沒差. 沒啥產值和價值 但畢竟是雞肋 如果能凹你繼續做 公司就是賺到. 你離職不做也沒差 大不了該部門業務收起來. 但要把你留下來的話 除非你要能身兼多職 你才有留下來的價值. 所以就加減凹凹看
(還有1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