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工作量增加一直不調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雷瓦納)時間9年前 (2016/12/06 21: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跟你說慣老闆腦袋電路在想什麼 你自己再決定看怎做 ※ 引述《snow2046 (好個輕功水上飄)》之銘言: : 由於本部門其他3個同事陸續離職 : 剩我一個留下,但遇缺不補 : 公司因部門人力不足,而逐漸邊緣化本組 : 常常會被叫去支援別組工作 : 最近因其他組也有人離職 : 在遇缺不補下,希望我可以「兼」那組 : 但原本的工作還是要做 因為你原有部門工作已經邊緣化 做不做對公司來說都沒差 沒啥產值和價值 但畢竟是雞肋 如果能凹你繼續做 公司就是賺到 你離職不做也沒差 大不了該部門業務收起來 但要把你留下來的話 除非你要能身兼多職 你才有留下來的價值 所以就加減凹凹看 凹到你肯做 公司就賺到 你不肯做那就走 部門就收起來 : 主管的意思是,因為我的部門已邊緣化,剩我一個,存在價值小,我如果身兼他組工作, : 會對我比較有益,原本那組就加減做~ : 但別組工作對我來說是新的領域,因為遇缺不補,所以我原本的工作就活該被犧牲? : 在要求調薪下一直遙遙無期,頂多播個1000獎金...覺得感到很不公平,要加入工作量竟不 : 給調薪,一直要又不是乞丐... : 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要用離職逼迫來爭取加薪嗎?其實工作內容我是喜歡的,但一直不 : 調薪這件事,無法忍受...... 那就走吧 又沒差 人再找就有了 現在人那麼便宜 又可以凹責任制 多洗幾個人就可以洗到好用願意加班的 所以給你建議 1.離職換工作 這公司沒前途 2.咬牙吃下來 繼續待著 然後挑工作做 把沒前途的工作設法推給其他人去接 你才不會做太累 那些沒價值的屎接再多只是累死你自己 上級也不會感激你 挑有前途的業務接 沒前途的業務隨便做做就好 別花太多時間 你在公司忙得才有價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31462.A.CDA.html

12/07 11:11, , 1F
R總是犀利
12/07 11:11, 1F
文章代碼(AID): #1OHhycp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hycp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