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都這個時間點 到底要不要提離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ki (法蘭琪)時間9年前 (2016/12/07 0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的建議是這樣,先把事情條列起來:. 1、工時太長,導致身心疲憊. 2、新的客戶不熟悉,一直出包,工作沒有成就感. 3、當了豬隊友,感覺到同事正在排擠妳. 4、就算只有半年的年終,還是想領. 依照妳的描述. 第1點,在妳進來之前就隱約知道會有這種狀況存在,所以一開始妳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往後都要
(還有446個字)

推噓11(13推 2噓 17→)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78602 (kukukyi)時間9年前 (2016/12/07 00:0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我是今年的大學畢業生. 目前在紡織公司工作. 原本大學實習就是在這間公司. 後來合約到期想說大學都沒玩過就不想續約. 快畢業時 前主管找我回公司上班. 一時沒多想 就答應了. 直到現在 目前年資算是滿半年. 可是回來的這半年一切都跟之前不一樣. 從開始上班的第一天就開始加班. 當然這是可以理解的
(還有8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