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警察是不是很好的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4推 4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Q120 (如何修改過去的錯誤???)時間9年前 (2016/12/09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忍不住想回一下 警察是好工作嗎?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啦!. 推文裡面說了一大堆警察的缺點 我請問一下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輕鬆賺大錢的?. 醫生要不要待急診室? 自己開診所的醫生假日基本也要開個一天吧?. 輪班星人不用爆肝嗎? 金融業從經理到行員哪個人不是被業績追著跑?. 自己開店當老闆的話 開店
(還有110個字)

推噓28(31推 3噓 52→)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tony01 (ltony01)時間9年前 (2016/12/07 16: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家人有在當警察,每次都叫我要不要. 去考考看,說只要一當上 薪水六萬五 屌. 打一堆工作 而且穩定 下輩子不愁吃穿 。. 當警察是不是不錯的選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5.8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