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警察是不是很好的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忍不住想回一下 警察是好工作嗎?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啦!. 推文裡面說了一大堆警察的缺點 我請問一下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輕鬆賺大錢的?. 醫生要不要待急診室? 自己開診所的醫生假日基本也要開個一天吧?. 輪班星人不用爆肝嗎? 金融業從經理到行員哪個人不是被業績追著跑?. 自己開店當老闆的話 開店
(還有1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