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警察是不是很好的工作
※ 引述《ltony01 (ltony01)》之銘言:
: 因為家人有在當警察,每次都叫我要不要
: 去考考看,說只要一當上 薪水六萬五 屌
: 打一堆工作 而且穩定 下輩子不愁吃穿 。
: 當警察是不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推文忍不住想回一下 警察是好工作嗎?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啦!
推文裡面說了一大堆警察的缺點 我請問一下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輕鬆賺大錢的?
醫生要不要待急診室? 自己開診所的醫生假日基本也要開個一天吧?
輪班星人不用爆肝嗎? 金融業從經理到行員哪個人不是被業績追著跑?
自己開店當老闆的話 開店前要備料 關門後要收拾 哪裡輕鬆?
警察的薪水不算特別多 但是國旅卡子女教育補助之類的福利一樣也不會少
看你是要爽爽的領22K 還是辛苦一點領60K 自己想想吧!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拒當好人
拒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15535.A.59E.html
噓
12/09 01:23, , 1F
12/09 01:23, 1F
推
12/09 01:27, , 2F
12/09 01:27, 2F
推
12/09 07:46, , 3F
12/09 07:46, 3F
噓
12/09 07:56, , 4F
12/09 07:56, 4F
噓
12/09 08:07, , 5F
12/09 08:07, 5F
推
12/09 09:17, , 6F
12/09 09:17, 6F
→
12/09 13:27, , 7F
12/09 13:27, 7F
→
12/09 13:27, , 8F
12/09 13:27, 8F
→
12/09 13:46, , 9F
12/09 13:46, 9F
噓
12/09 14:15, , 10F
12/09 14:15, 10F
推
12/09 19:20, , 11F
12/09 19:20,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