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警察是不是很好的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如何修改過去的錯誤???)時間9年前 (2016/12/09 00:45), 編輯推噓0(44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tony01 (ltony01)》之銘言: : 因為家人有在當警察,每次都叫我要不要 : 去考考看,說只要一當上 薪水六萬五 屌 : 打一堆工作 而且穩定 下輩子不愁吃穿 。 : 當警察是不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推文忍不住想回一下 警察是好工作嗎?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啦! 推文裡面說了一大堆警察的缺點 我請問一下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輕鬆賺大錢的? 醫生要不要待急診室? 自己開診所的醫生假日基本也要開個一天吧? 輪班星人不用爆肝嗎? 金融業從經理到行員哪個人不是被業績追著跑? 自己開店當老闆的話 開店前要備料 關門後要收拾 哪裡輕鬆? 警察的薪水不算特別多 但是國旅卡子女教育補助之類的福利一樣也不會少 看你是要爽爽的領22K 還是辛苦一點領60K 自己想想吧!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拒當好人 拒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15535.A.59E.html

12/09 01:23, , 1F
語畢
12/09 01:23, 1F

12/09 01:27, , 2F
我當初考警察的想法也是這樣,工作沒有輕鬆的
12/09 01:27, 2F

12/09 07:46, , 3F
苦25年換50年終身奉
12/09 07:46, 3F

12/09 07:56, , 4F
去國考板 搜尋 某公職離職心得
12/09 07:56, 4F

12/09 08:07, , 5F
以上
12/09 08:07, 5F

12/09 09:17, , 6F
有是有輕鬆的方法,錢賺錢是容易的,但沒錢就...
12/09 09:17, 6F

12/09 13:27, , 7F
等被刁民還有長官夾殺的時候就不輕鬆惹 科科
12/09 13:27, 7F

12/09 13:27, , 8F
前陣子一直都有警察自殺 好可怕
12/09 13:27, 8F

12/09 13:46, , 9F
那其他職業的人自殺要不要統計一下科科
12/09 13:46, 9F

12/09 14:15, , 10F
這舉例真是爛透了
12/09 14:15, 10F

12/09 19:20, , 11F
金融業其實在爆肝還是週休二日正常日班
12/09 19:20, 11F
文章代碼(AID): #1OIOulMU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IOulM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