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主管希望員工自我成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一個同標題的困擾. 老闆要我們每個人都做一份年度計畫簡報(需做PPT,口頭報告). 說是訓練大家= =(其實人員遇缺不補,公司每個人都忙到分身乏術還在訓練磨練鍛鍊). 我被規定的報告長度是5分鐘以上. 問題是......我是業務助理,每天出貨採購處理各種雜事就忙到沒空了. 不知道我有甚麼計畫好提報
(還有276個字)
內容預覽:
每個月週報,主管總是會耳提面命的希望我們好好充實自己,不論是考證照或是看看書又或. 而且一年要分享幾本讀書心得又或是遊記,這也是會算進年度KPI的.... 雖然有這麼積極上進的主管也不無是件壞事,但總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被教授叫去寫報告的. 不說了,還要去看雜誌寫一篇讀書心得了~~~~~. 大家的主管
(還有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