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主管希望員工自我成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貓。冬眠狀態)時間9年前 (2016/12/14 20:1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一個同標題的困擾 老闆要我們每個人都做一份年度計畫簡報(需做PPT,口頭報告) 說是訓練大家= =(其實人員遇缺不補,公司每個人都忙到分身乏術還在訓練磨練鍛鍊) 我被規定的報告長度是5分鐘以上 問題是......我是業務助理,每天出貨採購處理各種雜事就忙到沒空了 不知道我有甚麼計畫好提報的.... 提報我年後就要離職嗎XD 請問各位職場前輩們該如何應對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2.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717926.A.584.html

12/14 21:12, , 1F
隨便做10頁PPT講5分鐘阿
12/14 21:12, 1F

12/14 21:52, , 2F
才五分鐘…
12/14 21:52, 2F

12/14 21:59, , 3F
5分鐘很簡單吧,除非那個老闆很機車 上去報告都是被噹
12/14 21:59, 3F

12/15 09:45, , 4F
5分鐘確實挺簡單.....
12/15 09:45, 4F

12/15 10:32, , 5F
五分鐘,2-3頁就再見囉,在快點一頁就夠了,1.寒喧2.
12/15 10:32, 5F

12/15 10:32, , 6F
開頭主題,3.內容重點,4.總結心得,下課
12/15 10:32, 6F

12/15 19:07, , 7F
我們還規定每個月做一次訪店報告,重點是,他自己看爽的而
12/15 19:07, 7F

12/15 19:07, , 8F
已,對公司一點實質功用都沒有
12/15 19:07, 8F

12/18 21:34, , 9F
有些主管就是太閒,怕人說他沒在做事
12/18 21:34, 9F
文章代碼(AID): #1OKJYcM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JYcM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