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一年只休一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我目前在家裡的食品店工作,. 因為主要是提供早餐店的物料的關係,. 還有新鮮度的問題,所以每天都要做,. 只要早餐店一家沒有休息我們就必須營業,. 這樣讓別人遷就我們做的工作說實在的很累. 因為這樣沒有所謂的周休二日,. 早上六點就要起來工作,. 一年都是如此,只有大年初一休息而已,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