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一年只休一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0推 1噓 31→)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282 (豪)時間9年前 (2016/12/13 2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顧客多半是早餐店. 建議乾脆自己做早餐店. 食品店的部分請員工幫忙. 你們有小盤商成本優勢. 先不要急著租店面,弄台小皮卡. 在通勤時間,去路邊擺攤賣早餐. 一方面你可以搞懂自己優勢產品是什麼. 以後推銷時,特別好推銷. 另外一方面,有固定的消耗. 也可以減輕家裡鋪貨壓力. 身為一個小盤,自己向

推噓49(60推 11噓 120→)留言19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dison123 (夜深人靜)時間9年前 (2016/12/13 19: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我目前在家裡的食品店工作,. 因為主要是提供早餐店的物料的關係,. 還有新鮮度的問題,所以每天都要做,. 只要早餐店一家沒有休息我們就必須營業,. 這樣讓別人遷就我們做的工作說實在的很累. 因為這樣沒有所謂的周休二日,. 早上六點就要起來工作,. 一年都是如此,只有大年初一休息而已,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