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對你們來說員工聚餐是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n2102 (魯蛇中的魯神)時間9年前 (2016/12/14 1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不是搞圈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年尾牙我們都是陪笑團的。. 我們公司沒有所謂的員工聚餐. 真要算得上是聚餐的只有尾牙和春酒。. 但我們的老闆總是在尾牙上喊守成不易,外面景氣多爛多爛,請各位共體時艱。.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努力,堅忍為公司付出巴拉巴拉.... 大給愛嘎油,厚嗯厚啊~~~. 今年老闆兒子牽
(還有127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71→)留言10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yarmy (moon)時間9年前 (2016/12/13 23: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員工聚餐是去搞社交的嗎?. 大家都精心打扮. 也有穿脫鞋的. 如果是搞社交. 請問公司如果有人上過新聞. 卻還有人和他打哈哈. 請問這是敷衍嗎?. 這種場合是去搞小圈圈嗎?. 是否是我的眼界太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3.19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