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對你們來說員工聚餐是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不是搞圈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年尾牙我們都是陪笑團的。. 我們公司沒有所謂的員工聚餐. 真要算得上是聚餐的只有尾牙和春酒。. 但我們的老闆總是在尾牙上喊守成不易,外面景氣多爛多爛,請各位共體時艱。.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努力,堅忍為公司付出巴拉巴拉.... 大給愛嘎油,厚嗯厚啊~~~. 今年老闆兒子牽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