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對你們來說員工聚餐是什麼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魯蛇中的魯神)時間9年前 (2016/12/14 12:05),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ctoryarmy (moon)》之銘言: : 請問員工聚餐是去搞社交的嗎? : 大家都精心打扮 : 也有穿脫鞋的 : 如果是搞社交 : 請問公司如果有人上過新聞 : 卻還有人和他打哈哈 : 請問這是敷衍嗎? : 這種場合是去搞小圈圈嗎? : 是否是我的眼界太小? 是不是搞圈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年尾牙我們都是陪笑團的。 我們公司沒有所謂的員工聚餐 真要算得上是聚餐的只有尾牙和春酒。 但我們的老闆總是在尾牙上喊守成不易,外面景氣多爛多爛,請各位共體時艱。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努力,堅忍為公司付出巴拉巴拉... 大給愛嘎油,厚嗯厚啊~~~ 今年老闆兒子牽了台新車。 而公司的行事曆上,老闆女兒這個月要去澳門和美國旅遊,總計三周。 大概會在紐約跨年吧。她今年出國旅遊總計三次。 我們老板今年尾牙不意外還是會繼續喊共體時艱。 我該去翻翻104了。 -- 酌酒與君君自寬,人情翻覆似波瀾。白首相知猶按劍,朱門先達笑彈冠。 草色全經細雨濕,花枝欲動春風寒。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688308.A.5C9.html

12/14 12:56, , 1F
追老闆女生翻身吧
12/14 12:56, 1F

12/14 13:14, , 2F
追老闆兒子翻身~誤
12/14 13:14, 2F

12/14 13:20, , 3F
追老闆翻身吧
12/14 13:20, 3F

12/14 13:43, , 4F
你來當老闆?
12/14 13:43, 4F

12/14 13:46, , 5F
早就該做了
12/14 13:46, 5F

12/14 14:29, , 6F
追老闆媽媽翻身吧
12/14 14:29, 6F

12/14 14:40, , 7F
追老闆娘,當現成的老闆吧?
12/14 14:40, 7F

12/14 14:44, , 8F
讓你兒子從老闆女兒那邊出生吧
12/14 14:44, 8F

12/14 14:51, , 9F
追老闆情婦翻身吧
12/14 14:51, 9F

12/14 16:02, , 10F
追老闆的媽媽 從他的員工變成他的老子
12/14 16:02, 10F

12/14 17:28, , 11F
追老闆 多元成家正夯
12/14 17:28, 11F

12/14 19:30, , 12F
我今年也出國三次說(汗)
12/14 19:30, 12F

12/14 23:40, , 13F
我今年出國四次XD
12/14 23:40, 13F
文章代碼(AID): #1OKCJqN9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KCJqN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