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大家都失業多久阿 好久沒工作感覺怪怪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14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可能找不到工作 是你在挑工作吧. 不挑的話正常1個月就能找到了. 看你要不要先隨便找份來做 跟社會脫節久了 就會變懶. 所以才會有靠老族 尼特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4.9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推噓31(34推 3噓 9→)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rws (wer)時間9年前 (2016/12/14 15:3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九月到現在一直找不到工作. 失業一陣子. 一直找不到工作. 投履歷都沒反應........ 大家有人跟我一樣嗎. 感覺久沒工作怪怪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