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都失業多久阿 好久沒工作感覺怪怪的
不可能找不到工作 是你在挑工作吧
不挑的話正常1個月就能找到了
看你要不要先隨便找份來做 跟社會脫節久了 就會變懶
所以才會有靠老族 尼特族
※ 引述《werws (wer)》之銘言:
: 從九月到現在一直找不到工作
: 失業一陣子
: 一直找不到工作
: 投履歷都沒反應.......
: 大家有人跟我一樣嗎
: 感覺久沒工作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728193.A.9BB.html
推
12/15 08:15, , 1F
12/15 08:15, 1F
推
12/15 08:49, , 2F
12/15 08:49, 2F
推
12/15 11:12, , 3F
12/15 11:1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