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都失業多久阿 好久沒工作感覺怪怪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14 23:0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可能找不到工作 是你在挑工作吧 不挑的話正常1個月就能找到了 看你要不要先隨便找份來做 跟社會脫節久了 就會變懶 所以才會有靠老族 尼特族 ※ 引述《werws (wer)》之銘言: : 從九月到現在一直找不到工作 : 失業一陣子 : 一直找不到工作 : 投履歷都沒反應....... : 大家有人跟我一樣嗎 : 感覺久沒工作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728193.A.9BB.html

12/15 08:15, , 1F
趕快來跟哥一樣,加入警衛哥哥的行列
12/15 08:15, 1F

12/15 08:49, , 2F
我是警衛弟弟
12/15 08:49, 2F

12/15 11:12, , 3F
警衛讚讚讚
12/15 11:12, 3F
文章代碼(AID): #1OKM31c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M31c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