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職訓中心空堂借練電腦,及軟體汰換問題?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PXCXOXD (我已失去某些資格)時間9年前 (2016/12/17 20:3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啦,這篇文章我有看,magicwing應該是選擇Po在板上並同時寄信給我,所以有看到。. 除了這篇,各篇中的說明、意見,無論是友善的或具攻擊性的,還是比較溫和地叫我去考高普考其實是諷刺我該承辦員已經對我很好了,而我只是奧客的回文……等,我都看了。. 最初Po那篇文章,是在和該承辦員聯絡後,立即Po
(還有2468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wing (魔翼)時間9年前 (2016/12/16 01: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像原PO類似的人 我有遇過. 一開始覺得很煩. 後來才發現其實屬於比較不容易理解他人的人. 講難聽點叫遲頓. 別人講的話 會變成自己的意思. 或是無法理解 自己認為應該是這樣一條路很單純沒有叉路彎路. 對於這樣的人 要很有耐心的反覆溝通. 講簡單的就是要一件事說的他能懂為止. 像原PO這樣的人並不多
(還有2844個字)

推噓1(3推 2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stonZrCai時間9年前 (2016/12/15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也正在找工作. 也曾考慮職訓. 今天看到這篇文與回覆. 仔細一看 感覺怪怪的. 原Po這文可以發在這個板嗎. 和職場及找工作 似乎不太相關. 就我來講應當請板主刪除. 但可能板主認為有關. 或沒人檢舉 所以沒被刪吧. 就回覆看來 原Po覺得這板的人有攻擊性. 但他的文章似乎全盤托出. 不做迎合板
(還有784個字)

推噓11(13推 2噓 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12/15 01:5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軟體是採授權方式 大量授權版和教育版大多是特殊合約. 這類合約基本上都不能轉讓 汰換後的軟體就算不用也不能轉移使用者. 你如果在教室使用 應該也可以從軟體中打開教育版的使用授權說明內容本來就是如此 教學單位有權利在沒有違反契約下決定教室使用方式. 畢竟無論是場地 設備 軟體 都是管理單位的. 只是提
(還有360個字)

推噓-2(21推 23噓 82→)留言1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PXCXOXD (我已失去某些資格)時間9年前 (2016/12/14 18:1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我真的被找工作逼急了,上政府就服中心兼職訓所的課,有些相關問題,. 再加上相信板上也可能有人上課政府就服中心兼職訓所的課,所以來此請教問題。. 問題環繞於Adobe CS6這套舊繪圖軟體上,上各大人力銀行網站,不少慣老闆將會這. 套軟體視作基本技能而非專長。該處政府設立的職訓所電腦教室中都
(還有32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