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台灣跳槽率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KUBIN (角瓶)時間9年前 (2016/12/16 22:1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工作是業務. 目前工作年資要邁入第五年. 總共換4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待1年2個月,換到第二份工作薪資成長15%. 第二份工作待11個月,回鍋到第一份工作新資成長25%. 第三份工作待1年,換到目前這工作薪資成長30%. 我回鍋到第一份工作時. 薪資比年資6年還要高,職務比年資4年還要高. 目前工作
(還有52個字)

推噓12(16推 4噓 14→)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ight208 (la~尻槍~la)時間9年前 (2016/12/16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新加坡的朋友. 一個是做會計業. 一個是銀行業. 剛開始起薪差不多七八萬. 後來他每隔1.5年就跳槽. 現在一個月大概13萬起跳. 後來去問了台灣的朋友. 發現台灣人在公司都留滿久的. 至少五年十年. 我有一個朋友在摳摳飲料店當督導. 快十年了吧. 我姑姑在台北市的某一製造電纜的公司擔任會計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