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不知道要不要做這份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連作業員這種沒成長性的工作,妳都考慮了,. 妳差的不是這3000元的薪水差距。. 妳28歲了,建議不要在意工作差個2000-3000,. 更應該注重未來的發展性,. 做什麼才能提高妳未來的"價值"。. 個人看法。. --. ﹏︵﹏. V V 師父生氣的說:你想改行當媽斗嗎? _︵_. 人︸ ︸人 ψ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在南部 女生 之前都是從事飯店業 因為今年也滿28歲了. 想在30以前做做看不同的行業所以離職. 離職以後面試上一份人力仲介公司外勞翻譯的工作. 是有點興趣但是薪水方面卻讓人很卻步. 不用熬夜的班: 25000+全勤1000 另有績效獎金0~5000不等. 熬夜: 25000+全勤1000+熬夜津
(還有3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