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不知道要不要做這份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氣質正妹 大美兔)時間9年前 (2016/12/22 10:3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連作業員這種沒成長性的工作,妳都考慮了, 妳差的不是這3000元的薪水差距。 妳28歲了,建議不要在意工作差個2000-3000, 更應該注重未來的發展性, 做什麼才能提高妳未來的"價值"。 個人看法。 ※ 引述《hagi13 (shirley)》之銘言: : 我在南部 女生 之前都是從事飯店業 因為今年也滿28歲了 : 想在30以前做做看不同的行業所以離職 : 離職以後面試上一份人力仲介公司外勞翻譯的工作 : 是有點興趣但是薪水方面卻讓人很卻步 : 不用熬夜的班: 25000+全勤1000 另有績效獎金0~5000不等 : 熬夜: 25000+全勤1000+熬夜津貼3000 另有績效獎金0~5000不等 : 其實績效獎金的部分不是很期望....都講是從0開始了 : 所以就算熬夜 扣掉勞健保也只有領28000左右... : 另外一份工作就是作業員 熬夜有35000 : 另一份缺是飯店 偶爾熬夜32000 : ---- : 個人家境頗差要養家 有學貸 經濟負擔算很大 : 之前做飯店業 覺得這不是可做長久的行業 : 而且南部飯店業 不用外語條件 : 只要年輕誰都可以進....做了4年感覺沒學到什麼 : 之前有考到多益八百多分 在飯店這行也無用武之地... : 所以轉職想做翻譯之類感覺比較需要專長的工作 但沒想到這種薪水還要熬夜 : 而且比不上不太要求條件的作業員...就覺得很失望 : 可是感覺前景較好? 外勞相關工作就未來發展性而言 值得現在忍受這樣的低薪嗎? : 不知道能否有人給我一點指示 謝謝 -- ︵﹏   V 師父生氣的說:你想改行當媽斗嗎? _︵_ ψ 搭內捷還能順便沖澡 豈止方便而已 V▃▃▃V │⊙▁⊙花太郎說:沒有沒有... ˙ ˙  皿 ▆ )︹( m@◣◢師父說:那就給我多吃一點!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5.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74344.A.941.html

12/22 11:08, , 1F
發展性很重要,不然都是死薪水
12/22 11:08, 1F

12/22 15:08, , 2F
作業員不是不好 而花的是體力 沒發展性 做十年也一樣
12/22 15:08, 2F

12/22 15:48, , 3F
這是那個傳說中閱女無數的Z9嗎?
12/22 15:48, 3F

12/22 21:11, , 4F
樓上跟我同疑問XDDDD
12/22 21:11, 4F

12/23 08:08, , 5F
不是
12/23 08:08, 5F
文章代碼(AID): #1OMpp8b1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Mpp8b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