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業務職位,面試官出了個難題給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想一下你公司是屬於那一種型態. 代理商? 製造商? 設備商? 零件商?. 內銷還外銷?. 每種型態的玩法都不盡相同,上面想聽的屁話也不一樣. 依我自己經驗(當然不完全對). 製造商偏向了解公司流程,製造》生產》生管》售服,光要搞清這些,你大概試用期也過了. 設備商,零件商前幾個月偏向學習技術,設備
(還有2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