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業務職位,面試官出了個難題給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rn329時間9年前 (2016/12/27 23:3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想一下你公司是屬於那一種型態. 代理商? 製造商? 設備商? 零件商?. 內銷還外銷?. 每種型態的玩法都不盡相同,上面想聽的屁話也不一樣. 依我自己經驗(當然不完全對). 製造商偏向了解公司流程,製造》生產》生管》售服,光要搞清這些,你大概試用期也過了. 設備商,零件商前幾個月偏向學習技術,設備
(還有293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16→)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uIloveu (球球)時間9年前 (2016/12/27 14: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嗨 各位好. 本身完全沒有業務工作經驗. 但目前取得一家公司的面試機會. 對方出了個題目,要回去準備全英文 presentation. 第一部分是先介紹自己,第二部分回答他所準備的題目,題目是:在錄取業務後的前三個月,每個月各有設定什麼目標和計畫呢?. 不曉得各位有經驗的業務,在剛上手業務的時候,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