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變形工時 國定假日上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squireJ (聽說幸福在山的另一邊)時間9年前 (2016/12/30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聖光阿 這個工時制度值得一談. 首先 先假設你是醫院的正職月薪員工(非派遣). 那醫療服務業確實可適用四週變形工時. 再來 醫院有按取得工會同意或者勞資會議通過. 決定採用四週變形工時制度. 那麼 您的工時制度是可以四週變形的沒錯.... 有點愛睏...先講結論. 一般加班 要選擇領加班費或者補休.
(還有88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pika ( )時間9年前 (2016/12/29 21: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目前在醫院當醫療人員. 適用變形工時.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後. 平常日排班暫時沒有問題. 但是"國定假日"排班的部分還是不太了解. 國定假日排班是只要之後有補休就好. 還是應該補休跟加班費都有. 主管的說法是只有補休. 但網路的資料也有人提到國定假日上班應該補休跟加班費都有. 眾說紛紜實在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