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獎金預扣稅的問題
各位當業務的大大們
想請教關於獎金預扣稅的問題(是券商的獎金)
一般是超過4萬才需扣稅,
還是不管領多少都需扣稅
扣的話,是固定扣6%嗎??還是有別的%數??每間公司都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0.39
→
05/23 20:17, , 1F
05/23 20:17, 1F
Salespers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4
-23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