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待過板信商業銀的資訊部機房操作人員嗎??
小弟最近剛退伍
上網用了幾家的人力銀行
早上接到這家銀行的資訊部門電話
請我寄資料給他們評估
可以就面試
有人可以提供點經驗或意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0.180
→
08/10 21:22, , 1F
08/10 21:22, 1F
Soft_Job 近期熱門文章
27
10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40
232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