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
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
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
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
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
突然覺得蠻酷的
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
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
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
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遊戲美術,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107090.A.77E.html
噓
06/22 14:46,
2小時前
, 1F
06/22 14:46, 1F
→
06/22 14:52,
2小時前
, 2F
06/22 14:52, 2F
→
06/22 16:52,
42分鐘前
, 3F
06/22 16:52, 3F
Soft_Job 近期熱門文章
26
9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