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看板Soft_Job (軟體人)作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3:44),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3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 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 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 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 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 突然覺得蠻酷的 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 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 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 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遊戲美術,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107090.A.77E.html

06/22 14:46, 2小時前 , 1F
葉配味道很重
06/22 14:46, 1F

06/22 14:52, 2小時前 , 2F
現在都已經上線後都是ai隊友了,連人都不用找了
06/22 14:52, 2F

06/22 16:52, 42分鐘前 , 3F
巨匠還沒倒喔
06/22 16:52, 3F
文章代碼(AID): #1gEClIT- (Soft_Job)
文章代碼(AID): #1gEClIT- (Soft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