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寒假擺攤
今天又在蘋果看到春聯專刊
http://tinyurl.com/2n6ssp
萬華區昆明街這一個是批發的吧
不是我在賣阿 我路過而已
街上春聯攤已經開始擺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74.1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