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誰賣過切好的水果??
最近想轉行賣現成的水果
不過感覺過程挺複雜的
像是要去哪邊選貨
或是浸泡的東西
都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版內有誰有經驗
可以提供一點消息嗎
也祝大家生意興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7.2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31
83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