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誰有賣過「天燈」的經驗
請問大大
有誰曾在台北縣平溪賣過「天燈」的經驗。
因為這星期六、日就是元宵節,
小弟有想在這節日去批「天燈」來賣,賺點外快。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那裡可以批貨、批價大約是多少、平溪那個地方可以擺攤不會被趕
人潮多不多。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222
推
03/02 00:14, , 1F
03/02 00:14,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