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擺攤位子?
請問bbs上有人有認識擺攤子的朋友嗎??
或是有朋友想要分租攤位的~
我想在基隆市區擺攤,只是想賣一些些小小的飾品,不需要太大的空間
請大家幫幫我喔~~謝謝!!麻煩你們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1.145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