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區擺攤問題
感覺東區擺攤很黑暗
西門新宿也事
因為感覺東區地攤都是一區一區的
誰可以告訴我東區擺攤是不是都是跟黑道等等有勾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2.237
推
08/25 18:32, , 1F
08/25 18:32,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21
88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