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花蓮擺攤
我是花蓮人
最近想要擺攤
可是完全沒有經驗
不曉得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妳們的經驗嗎?謝謝
或者去哪裡批貨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48.86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41
44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