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友達去年營收4081.79億元,年減2%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過去就留在過去)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5:48), 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E2B3 2.原文內容: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友達 (2409) 2014年12月營收336.80億元,月減3.1%,年增 0.9%;累計2014年第四季合併營收為1,054.49億元,季減1.3%,與2013年第四季相比則 成長2.7%。合計2014年全年合併營收為4,081.79億元,較2013年下降2.0%。 出貨量部分,2014年12月整體大尺寸面板出貨量包括液晶電視、桌上型顯示器及筆記型電 腦等約達935萬片,較11月下降3.8%。中小尺寸面板出貨量較11月份減少4.1%,為1,293 萬片。 2014年第四季大尺寸出貨量超過2,940萬片,較第三季略減0.3%,年減2.5%;中小尺寸出 貨量超過4,271萬片,較第三季減少11.4%,年增3.7%。累計2014年大尺寸出貨量為1億 1,692萬片,與2013年約略持平;中小尺寸出貨量接近1億7,071萬片,與2013年相較成長 11.9%。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今天漲停~~明天會被包子超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8.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703285.A.880.html

01/08 15:55, , 1F
利空出盡,再來一根
01/08 15:55, 1F

01/08 15:59, , 2F
包子超車是什麼意思?
01/08 15:59, 2F

01/08 15:59, , 3F
完蛋了 新聞出來又要噴一根
01/08 15:59, 3F

01/08 16:00, , 4F
包子洗洗睡吧 給整場時間追最後還是漲輸戀人
01/08 16:00, 4F

01/08 16:02, , 5F
還會有人要空嗎
01/08 16:02, 5F

01/08 16:02, , 6F
太好了 衰退 明天 有機會在漲停!! 越爛越噴
01/08 16:02, 6F

01/08 16:02, , 7F
可惜 如果 年衰退20% 起碼5根漲停~~~氣死人..
01/08 16:02, 7F

01/08 16:03, , 8F
員工 怎麼不把年假休一休 讓營收 衰退多一點...
01/08 16:03, 8F

01/08 16:06, , 9F
主管不給休啊
01/08 16:06, 9F

01/08 16:13, , 10F
我今天買了250張認售權證
01/08 16:13, 10F

01/08 16:29, , 11F
搶貨正夯
01/08 16:29, 11F

01/08 16:39, , 12F
法會時再來進場...
01/08 16:39, 12F

01/08 16:40, , 13F
明天再漲下去,我再買認售權證
01/08 16:40, 13F

01/08 16:41, , 14F
樓上 你有消息嗎?? 是最近業績噴出嗎??不然你怎麼空
01/08 16:41, 14F

01/08 16:41, , 15F
~~一直買~一直買~要把友達通通都買起來~~
01/08 16:41, 15F

01/08 16:41, , 16F
如果 放無薪假 鐵定噴10根漲停!! 超大利多
01/08 16:41, 16F

01/08 17:22, , 17F
乾脆一路漲停到下市(?)
01/08 17:22, 17F

01/08 17:52, , 18F
還敢空喔 明天再一根伺候穴軍
01/08 17:52, 18F

01/08 17:59, , 19F
營收不是這樣看的,面版廠的出貨已從module出貨轉
01/08 17:59, 19F

01/08 17:59, , 20F
為cell出貨,背光模組由系統廠自製,出貨型態改變
01/08 17:59, 20F

01/08 17:59, , 21F
但營收卻沒大幅減少,就知道面版漲價漲多兇
01/08 17:59, 21F

01/08 18:37, , 22F
查一下tim92大說的 終於知道為啥雙貓便雙虎了
01/08 18:37, 22F

01/08 19:07, , 23F
t大真的很專業 現在的確是cell出貨
01/08 19:07, 23F

01/08 19:15, , 24F
吃一年飽三年,等吃飽了再往肚子貓一拳,戒急用忍
01/08 19:15, 24F

01/08 19:15, , 25F
真要謝謝科技版那些流血流肝的呆奴................
01/08 19:15, 25F

01/08 22:53, , 26F
很多樓上以為在流血流肝的呆奴..
01/08 22:53, 26F

01/08 22:53, , 27F
其實一點半之前都在辦公室開電腦低頭看盤...
01/08 22:53, 27F

01/08 23:01, , 28F
厄 大家認真的嗎? 沒人知道2409今年有關廠嗎
01/08 23:01, 28F

01/08 23:02, , 29F
且還轉移一大塊module業務給子公司 群創也是
01/08 23:02, 29F

01/08 23:02, , 30F
YOY只減2%的話 那是利多沒錯吧
01/08 23:02, 30F
文章代碼(AID): #1KhZOrY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ZOrY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