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盧布、俄債是20年一見大好機會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7:39), 編輯推噓-4(48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盧布、俄債是20年一見的大好機會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652688.A.9D9.html ↑在這篇文章中,我告訴你們我認為目前盧布定存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投資,不過你們也 不用太感謝我了,因為我只說「目前盧布定存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投資」,我也沒說你們 可以去存,所以我其實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你們也不用太難過了,人生,本來就是有許 多事是「你知道了也不能怎樣的」。唉,這就是人生啊~ 。 雖然你們不能去買盧布定存,可是你們可以去買俄羅斯債券基金 1、俄債基金,就是你給投信錢,投信再幫你去俄羅斯買債券,他會收個3~5%的手續費吧 ,如果你不想買俄債基金,那你可以自己跑去俄羅斯開個方來買盧布定存or債券 2、俄債,當然是以盧布計價,你要先把臺幣換成盧布,才能用盧布去買俄債,所以某種 程度上你把它視為盧布就行了,所以呢!!! 他現在也是一個暴跌的狀態 3、俄債現在殖利率也是20%,為什麼我知道呢??? 想也知道,因為現在俄羅斯銀行定存都 20%了,如果你企業貸款的錢<20%,假設是15%,那企業就直接跟銀行貸款15%,然後再把 錢存到銀行20%,這樣銀行一下就倒了~ 4、現在銀行利率20%,俄債又便宜了,why??? 因為存款利息高,誰還想買債券啊??? 所 以俄債相對於定存,利率應該是更高才對 5、綜上所述,俄債現在非常便宜、殖利率非常高,而且將來會跟盧布一起升值 。 可是我知道你們都不相信盧布會升值,那我們來看一下盧升的k線圖好了 http://www.tradingeconomics.com/russia/currency ↑這點進去,然後把2014改成1993,你可以發現!!! 從1999年普丁代理總理以來,整整16 年的時間,盧布都一直在3x,最近盧布重貶你還以為盧布一天到晚在貶值,可是其實他很 穩定,16年來都在3x,然後三個月突然貶到79,現在還有62,你把它想像成新臺幣就好了 ,新臺幣正好也是一直以來都在3x,如果新臺幣突然三個月之內貶到79,你應該是嚇都嚇 死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啊~ 。 http://finance.yahoo.com/echarts?s=rts.rs 再來是俄股,點進去你可以看到,一定是從普丁上任的1999年開始算,從大概50點漲到 2400點,金融海嘯跌到500點,現在也接近500點了 。 http://tieba.baidu.com/p/1405965629 再來就是俄羅斯的gdp,從1999年的1000美元,漲到2011的13000美元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F%84%E7%BE%85%E6%96%AF%E7%B6%93%E6%BF%9F ↑我剛剛查維基了,俄羅斯2013的gdp 14272 。 推 lai0953 : 假如10年後1:0.05呢? → opm : 您可以參考下辛巴威社會改革後幣值變化過程,辛巴威 01/08 05:44 → opm : 幣兌台幣曾經到1:50左右,亦即1辛巴威幣兌50台幣,今 01/08 05:45 → opm : 日辛巴威幣大概也就收藏用,沒在貨幣市場流通了 01/08 05:46 → opm : 本國金元券銀元券法幣關金舊臺幣歷史也可參考 01/08 05:59 → opm : 話說LTCM當初應該就敗在相信俄國會照攤出來的遊戲規 01/08 06:04 → opm : 則玩吧?國家等級的遊戲,貨幣真的就工具,法律如是 噓 ceruleansky : 來個四萬舊盧布換一新盧布你怎麼辦 推 sentiswab : 不怕"新"盧布? 。 股板一堆鄉民,我也懶得講他們了,要麼就是拿盧布跟1949年新臺幣比、要麼就是跟辛巴 威比,請問盧布跟他們是有什麼關係??? 俄羅斯經濟穩定發展,從1999年的1000美元,漲到2013的14272 盧布暴跌完全只是因為「油價暴跌」才跟著跌的,跟俄羅斯本身可以說是完全無關 。 請問一下,你憑哪點覺得盧布跟1949新臺幣、辛巴威幣很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p1rkeAACc
我是三民主義+剛力彩芽的信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FQ505uRpI
對了,我忘了補充,我還是曾仲葳的信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3.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709973.A.C60.html

01/08 17:42, , 1F
還真的不像
01/08 17:42, 1F

01/08 17:43, , 2F
不過俄羅斯真的有玩過新盧布這招哦,有前科的
01/08 17:43, 2F

01/08 17:46, , 3F
你有考慮到美元的浮動嗎??
01/08 17:46, 3F

01/08 17:48, , 4F
沒弄清楚還是別發這種高高在上教授世人的文吧 唉
01/08 17:48, 4F

01/08 17:49, , 5F
你先all in po對帳單在說吧
01/08 17:49, 5F

01/08 17:52, , 6F
俄股基金應該優於俄債,阿根廷都倒債過了
01/08 17:52, 6F

01/08 18:04, , 7F
從沙皇時代就前科累累的國家實在不大有信心,不過
01/08 18:04, 7F

01/08 18:04, , 8F
科斯托蘭尼有靠舊債翻身過
01/08 18:04, 8F

01/08 18:41, , 9F
你講的都不是重點!重點底部到了沒?底部沒到一直猜
01/08 18:41, 9F

01/08 18:41, , 10F
底!就好像台股9800》7000 7k跟9.8k比便不便宜?結果
01/08 18:41, 10F

01/08 18:41, , 11F
勒?從7000跌到3955!
01/08 18:41, 11F

01/08 20:11, , 12F
你先PO對帳單再說.......不然你又浪費我五秒鐘看這.
01/08 20:11, 12F

01/08 21:06, , 13F
嗯,感覺最近有機會
01/08 21:06, 13F

01/08 21:34, , 14F
有這麼賺,那你還不趕快壓身家。
01/08 21:34, 14F

01/08 22:01, , 15F
881~
01/08 22:01, 15F

01/09 07:40, , 16F
誰將這篇收錄起來,以後打臉用
01/09 07:40, 16F

01/09 07:43, , 17F
╮(╯_╰)╭
01/09 07:43, 17F
文章代碼(AID): #1Khb1Ln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b1Ln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