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文曄科技12月營收101.22億元年增29.6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Willy)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8:25), 11年前編輯推噓9(1129)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108/%E6%96%87%E6%9B%84%E7%A7%91%E6%8A%8012%E6%9C%88%E7%87%9F%E6%94%B6101-22%E5%84%84%E5%85%83%E5%B9%B4%E5%A2%9E29-60-1-12%E6%9C%88%E9%81%941-094301389.html 2.原文內容: 文曄科技 (3036) 2014年 12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項目 12月營收 1—12月營收 本年度 10,121,694 107,766,685 去年同期 7,809,911 87,759,131 增減金額 2,311,783 20,007,554 增減(%) 29.60 22.80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外豬一直賣 一直賣... 話說它最近要現金增資了!想要參與增資的人注意日期喔! 現金增資認股基準日:104/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6.243.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712708.A.E30.html

01/08 18:26, , 1F
利多出盡,明天送你一根
01/08 18:26, 1F

01/08 18:27, , 2F
紅K棒
01/08 18:27, 2F
※ 編輯: kgfu (61.66.243.96), 01/08/2015 18:28:41

01/08 18:30, , 3F
這隻2014可以賺6元 這價位滿便宜的
01/08 18:30, 3F

01/08 18:47, , 4F
1/13是現增日喔...............
01/08 18:47, 4F

01/08 18:52, , 5F
我有15張 超牛都不噴
01/08 18:52, 5F

01/08 18:58, , 6F
第四季匯對收益很可觀 財測是30.3去估的
01/08 18:58, 6F

01/08 19:03, , 7F
這支本來就沒很飆,長期投資魂
01/08 19:03, 7F

01/08 19:11, , 8F
恥骨被點到了 對長期投資有興趣真的可以買這隻 本益
01/08 19:11, 8F

01/08 19:11, , 9F
比十倍不到
01/08 19:11, 9F

01/08 19:14, , 10F
外資一直在出貨,沒有人顧,只剩下你們這些散戶
01/08 19:14, 10F

01/08 19:15, , 11F
不如去追漲停股
01/08 19:15, 11F

01/08 19:20, , 12F
今年營收 應該會比去年好 去年保守估有5 還有個處
01/08 19:20, 12F

01/08 19:20, , 13F
分利益沒算進來
01/08 19:20, 13F

01/08 19:23, , 14F
每個人喜歡的股不一樣 漲停的我也有啊 這隻缺點是
01/08 19:23, 14F

01/08 19:23, , 15F
最近外資一直賣 有點牛
01/08 19:23, 15F

01/08 19:43, , 16F
這之外資玩很久了 持有成本夠低 當然在這價位出貨
01/08 19:43, 16F

01/08 19:44, , 17F
你就等他出阿出 他出到膩了就不會再出了 ...
01/08 19:44, 17F

01/08 19:44, , 18F
買了四萬張 出幾千張叫出貨?
01/08 19:44, 18F

01/08 19:45, , 19F
好險小弟本也很低(菸
01/08 19:45, 19F

01/08 19:48, , 20F
小弟12月底才買的 持有成本很高
01/08 19:48, 20F

01/08 19:48, , 21F
這檔走勢目前多空交戰~目前主力不明~如果換手成功
01/08 19:48, 21F

01/08 19:49, , 22F
依他的題材應該可以繼續發酵吧
01/08 19:49, 22F
文章代碼(AID): #1Khbi4um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bi4um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