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長線來說要投資臺股還是俄羅斯、石油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3:00),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投資臺股還是俄羅斯&石油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vP4j4XkVU
↑這是金錢爆作的有關美股的資料整理。坦白講,作得不錯 我有一個朋友一直說我講話很gy,都不會誇獎別人,可是我哪有都不會誇獎別人呢,我這 不就誇獎金錢爆了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金錢爆是不錯的節目,雖然說常講錯,不過 資料準備上還滿用心的,有些資料也還滿有用的,只是他們不會解讀罷了 。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金錢爆是爛節目,然後對它很失望呢??? 其實這是因為他對金錢爆的期 待太高了,金錢爆那些來賓根本就不會操作,那麼,你去聽他們講,你當然是也不會操作 ,不過,不會操作並不代表金錢爆一無是處,他們的那些資料其實還是有用的 我舉例來說吧!!! 上述那個影片說到「巴菲持指標」(也就是市值/gdp)來看,美股已在高檔,如果說你看了 這個節目,然後去空美股,那你當然就被軋死 可是美股在高檔難道不是事實嗎??? 當然是事實,那個數據是騙不了人的,例如一支股票 現在的本益比來到30倍了,他會立刻跌嗎??? 當然不一定,不過他應該是「非常高」了, 那麼,避開他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直接講結論 : 你看金錢爆的節目,然後把他們整理出來的資料自行吸收消化一下,用長線的角度來投資 ,其實是有用的。你只要不要跟著金錢爆在那邊短進短出就行了 。 既然講到了巴菲特,那我們就溫習一下巴菲特的名言 : 「在豐收的時候把賣掉農田、在 乾旱的時候買進農田」,why??? 因為豐收的時候農田很貴,可以賣好價錢 ; 乾旱的時候 農田很便宜,可以低價買進 當然你可能會說「豐收的時候農田很貴,但說不定將來的收成更好,農田更貴啊 ; 乾旱 的時候農田便宜,但說不定這農田會連續乾旱好幾年,將來更便宜」。當然,你這樣講也 是沒有錯,不過就「長線投資」的角度來看,景氣是會循環的,貴當然會更貴、便宜當然 會更便宜,不過「在貴的時候賣掉、在便宜的時候買進」基本上是不會錯的 。 巴菲特指標顯示,美股已在高檔,臺股呢??? 當然也是在高檔,當然高檔的意思不是「會 立刻跌」,但是也滿高的了~ 而盧布、俄債、俄股、石油呢??? 現在很低檔啊,你問我將來會不會更低??? 我怎麼可能 會知道呢??? 我如果知道什麼時候是最低點,那我就在最低點那天押身家就行了。不過, 盧布、俄債、俄股、石油現在應該都是「乾旱」的時候了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652688.A.9D9.html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692669.A.6EE.html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709973.A.C60.html 。 ↑為什麼盧布、俄債、俄股、石油現在應該都是「乾旱」的時候,這邊已經都解釋得很詳 細了 -- 你們現在去google「期貨之神」,然後親眼看一看到底出現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4.125.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779648.A.772.html

01/09 13:05, , 1F
偏不GOO
01/09 13:05, 1F

01/09 13:05, , 2F
這個國家沒甚麼信用喔
01/09 13:05, 2F

01/09 13:09, , 3F
石油吧 慢慢買
01/09 13:09, 3F

01/09 13:25, , 4F
聽說有一個月可以穩定獲利 3% 的機會
01/09 13:25, 4F

01/09 13:26, , 5F
google期貨之神怎麼看到有人頭破血流的新聞...
01/09 13:26, 5F

01/09 13:26, , 6F
聽說有一個外匯保證金美元一個月3%~保證收益
01/09 13:26, 6F

01/09 15:18, , 7F
講的很好
01/09 15:18, 7F

01/09 16:00, , 8F
GOOGLE期貨之神只看到一個叫藍玉的被打耶@@
01/09 16:00, 8F

01/10 09:28, , 9F
你講的沒錯 但趨勢不會一日成形,仍須打底,資金足
01/10 09:28, 9F

01/10 09:28, , 10F
是可以分好幾份以月為單位分批進場長線投資
01/10 09:28, 10F
文章代碼(AID): #1Khs20T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s20T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