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兩家卷商互相買賣的意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OPP)時間11年前 (2015/01/10 13:16),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有一檔股票,五檔都是1張2張而已, 但是盤中某幾檔價位就會出現50張左右的交易量,這應該是約定交易吧! 盤後看資料,發現都是某一家卷商把股票大量的轉給另外一家卷商, 而且連續好幾天,請問這樣的意義是啥呢? 要出貨的話為何有人願意去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7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67008.A.3FA.html

01/10 13:21, , 1F
轉帳吧
01/10 13:21, 1F

01/10 13:22, , 2F
券(音同勸)
01/10 13:22, 2F

01/10 13:24, , 3F
我看過一次幾百張的 價格完全沒跳動
01/10 13:24, 3F

01/10 14:00, , 4F
A券商客戶把股票賣b券商客戶有什麼意義不意義
01/10 14:00, 4F

01/10 14:02, , 5F
有人買有人賣才會成交,全天下人想法都要跟你一樣何
01/10 14:02, 5F

01/10 14:02, , 6F
必開盤?
01/10 14:02, 6F

01/10 14:17, , 7F
重點是大量而且好幾天,用約定交易的轉給同一家卷商
01/10 14:17, 7F

01/10 14:19, , 8F
這中文
01/10 14:19, 8F

01/10 14:31, , 9F
那一間阿?
01/10 14:31, 9F

01/10 14:48, , 10F
電匯,我亂猜的。
01/10 14:48, 10F

01/10 14:59, , 11F
喜歡就買啊 問鄉民意見幹嘛
01/10 14:59, 11F

01/10 15:00, , 12F
轉帳呀
01/10 15:00, 12F

01/10 15:25, , 13F
五檔看到掛大單 你也可以搶買呀
01/10 15:25, 13F

01/10 15:56, , 14F
五檔都是一張兩張,應該都是用配對交易的!
01/10 15:56, 14F

01/10 16:52, , 15F
作手在做量?
01/10 16:52, 15F

01/10 18:36, , 16F
人家想買想賣有犯法??
01/10 18:36, 16F

01/10 18:37, , 17F
做量不用交易費??轉股票用匯就好…弄個交易費??
01/10 18:37, 17F

01/10 18:45, , 18F
單純對槓吧 而且接50張的也未必是卷商 有些散戶口
01/10 18:45, 18F

01/10 18:45, , 19F
袋也是深不可測的
01/10 18:45, 19F

01/10 19:09, , 20F
基本的邏輯有問題還是別來玩吧
01/10 19:09, 20F

01/10 22:29, , 21F
我還遇過大戶自己跟自己大單對敲的,後來就OOXX了
01/10 22:29, 21F

01/11 01:35, , 22F
股票可以直接用匯的嗎 這不就等於是贈與了
01/11 01:35, 22F

01/11 01:36, , 23F
超過贈與稅額度要扣10%的耶 遠比證交稅貴
01/11 01:36, 23F

01/11 01:36, , 24F
所以應該不是做量就是約定交易吧
01/11 01:36, 24F

01/11 08:52, , 25F
製造交易的假象
01/11 08:52, 25F

01/11 12:32, , 26F
衝量阿 這麼簡單也看不懂 0.0
01/11 12:32, 26F

01/11 12:45, , 27F
要看啦 連續幾天都這樣搞應該是衝量 只有一天是交易
01/11 12:45, 27F

01/11 14:22, , 28F
造量活動 互敲也只是花花手續費
01/11 14:22, 28F
文章代碼(AID): #1KiBN0F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iBN0F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