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雷科 兩三事..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羅林)時間11年前 (2015/02/07 01:28), 11年前編輯推噓23(28522)
留言5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的:雷科 今日股價打跌停 爆大量 中途雖然有打開但是尾盤再摜回綠燈 營收不錯 年增70% 月減根本不算什麼指標其實.. 有趣的點來了 1.融券暴增500張 開盤迅速慣跌停 老實說 這種營收表現要打到跌停非常少見 畢竟股價先前也沒狂噴猛噴 前幾天融券一天不會超過100張 這後面應該大有學問.. 有可能是公司要發可轉債 也有可能要辦現增 但如果之後公佈..那內線也太明顯了吧.. 有人大概可以分享一下想法嗎?? 2.大股東解質 2/5也就是今天亮綠燈前一天 大股東解質1000張 有可能是之後打算賣 但另一點是融資現償500多張 我一直在想券增500多張跟融資現償500多張 之間有啥關係? 有套利之類的手法嗎? 希望有人知道也可以稍微分享 彼此進步! 3.內線交易受害人求償有人試過嗎? 基因(胖達人)那次不知道有沒人去求償? 因為若是雷科之後有重大利空或要發債現增之類的 那今天融券500張真是明目張膽 對此也很有興趣.. 以上3點還請大家賜教 ps:協益仍持有.. 全新也是.. 謝謝 -- 女人沒有魅力才會嫌男人花心 男人沒有實力才會嫌女人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1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43739.A.F91.html

02/07 01:31, , 1F
願賭服輸
02/07 01:31, 1F
兄臺真的有看文章嗎? 文意很難理解嗎?

02/07 01:43, , 2F
也覺得內線的誇張……
02/07 01:43, 2F

02/07 01:45, , 3F
拜託 鬼島內~~~ 求償? ZZZZZ
02/07 01:45, 3F

02/07 01:47, , 4F
那盤中的353張也不知道誰接的
02/07 01:47, 4F

02/07 02:01, , 5F
11營收在12月10之前公布,至少創了兩年新高,
02/07 02:01, 5F

02/07 02:02, , 6F
股價由24.5漲到昨天收盤31.65,漲幅29.18%
02/07 02:02, 6F

02/07 02:13, , 7F
可能是借券
02/07 02:13, 7F

02/07 02:15, , 8F
跟單概念股
02/07 02:15, 8F

02/07 02:22, , 9F
求償先別想了...
02/07 02:22, 9F

02/07 02:24, , 10F
個人是沒買啦 但對此檔很有興趣而已
02/07 02:24, 10F

02/07 02:25, , 11F
想說這檔版上很熱 可以藉此大家討論看看 教學相長~
02/07 02:25, 11F
剛想到這個實例有一種可能: 大股東解質1000張 也就是手頭上多1000張股票未來可以賣了 所以現在融券500張 到時候再還券 也是變現的一種 只是這樣不計價的砍到跌停也算滿猛的 融資現償的部分就不知道是哪招了.. ※ 編輯: SRollin (61.70.213.186), 02/07/2015 02:34:55

02/07 05:34, , 12F
等海水推了...
02/07 05:34, 12F

02/07 05:45, , 13F
別幻想了就是出貨
02/07 05:45, 13F

02/07 10:53, , 14F
雷科我以為至少反應業績會到35-40才會下殺
02/07 10:53, 14F

02/07 11:22, , 15F
要出貨不會一開盤就灌殺到跌停,而且後面2/3的量還有
02/07 11:22, 15F

02/07 11:23, , 16F
人去接
02/07 11:23, 16F

02/07 11:54, , 17F
總是有慘戶追高,唉
02/07 11:54, 17F

02/07 11:55, , 18F
雷科這種融券法 不是散戶所為 應該是有主力硬巴
02/07 11:55, 18F

02/07 11:57, , 19F
是滿奇怪的 沒錯
02/07 11:57, 19F

02/07 12:01, , 20F
查分點籌碼 是否 有主力一路買上來 然後大量拋售
02/07 12:01, 20F

02/07 12:03, , 21F
我講 如果雷科要掛 台股會掛一遍走
02/07 12:03, 21F

02/07 12:03, , 22F
我猜,在山頭打架?
02/07 12:03, 22F

02/07 12:04, , 23F
不然就是有突發消息,但還未公開。
02/07 12:04, 23F

02/07 12:07, , 24F
研究完然後呢?對你賺錢有幫助?
02/07 12:07, 24F

02/07 12:16, , 25F
怎麼沒幫助 就知道未來是要抱還留還是加碼
02/07 12:16, 25F

02/07 12:20, , 26F
事事難料
02/07 12:20, 26F

02/07 12:24, , 27F
看見黑棒就開槍 價量型態都還沒出來 下好離手無誤
02/07 12:24, 27F

02/07 12:30, , 28F
某樓崩潰了?講話好矛盾喔~講廢話對賺錢比較沒幫助~
02/07 12:30, 28F

02/07 12:31, , 29F
這種的等看戲就對了~昨天出綠棒~檢查時也覺得很怪
02/07 12:31, 29F

02/07 13:25, , 30F
那8086呢??
02/07 13:25, 30F

02/07 13:26, , 31F
我想起來了,是特殊主力形態,這支我會抱不住。
02/07 13:26, 31F

02/07 13:37, , 32F
台股應該沒有一隻沒有內線吧
02/07 13:37, 32F

02/07 13:48, , 33F
禮拜五開盤市價砍了~但或許下禮拜連續漲停會感嘆賣
02/07 13:48, 33F

02/07 13:49, , 34F
嘆又賣得太快~去年同亨也有營收公佈完一根跌停後
02/07 13:49, 34F

02/07 13:49, , 35F
接下來持續漲停的經驗
02/07 13:49, 35F

02/07 15:15, , 36F
用人頭戶就好了, 內線啥.. 20漲到30不算狂噴喔..
02/07 15:15, 36F

02/07 15:55, , 37F
是有點怪大股東解質跟融券數都可以查的到 不怕被
02/07 15:55, 37F

02/07 15:56, , 38F
知道的大動作是有點怪 不過這種主力很反覆無常的我
02/07 15:56, 38F

02/07 15:56, , 39F
會選擇放掉 抱起來不安心
02/07 15:56, 39F

02/07 16:15, , 40F
先不管啥大股東解質,看到階段大量黑K,就該走了。
02/07 16:15, 40F

02/07 16:16, , 41F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後哪天真的跑了,根本麻煩XD
02/07 16:16, 41F

02/07 17:13, , 42F
噓簽名檔 花心現實都是天性 硬要湊成兩句
02/07 17:13, 42F

02/07 17:49, , 43F
我只知道雷科昨晚尾牙
02/07 17:49, 43F

02/07 17:57, , 44F
有沒有公司的人出來透露一下R~~小買10張
02/07 17:57, 44F

02/07 18:03, , 45F
雷迷們 崩崩 我已脫離了
02/07 18:03, 45F

02/08 00:50, , 46F
星期一會漲停,剛夢到的!!
02/08 00:50, 46F

02/08 00:51, , 47F
好巧 我也夢到同樣的夢
02/08 00:51, 47F

02/08 01:31, , 48F
2個半月內從21.7漲到近31.7這樣漲還蠻多的說
02/08 01:31, 48F

02/08 01:33, , 49F
來根跌停,獲利回吐還蠻合理的說
02/08 01:33, 49F

02/08 09:16, , 50F
單純獲利回檔而已,別再幻想了
02/08 09:16, 50F

02/08 10:30, , 51F
有無可能大股東的股票不明原因被銀行大量拋售?
02/08 10:30, 51F

02/08 10:31, , 52F
這樣也算質解嗎?(斷頭拋售換現金,即使斷頭不合理)
02/08 10:31, 52F

02/08 11:11, , 53F
星期一開高 讓迷迷們以為回溫 紛紛上車再殺一根書服
02/08 11:11, 53F

02/08 13:35, , 54F
好友幫助喔 加油唷
02/08 13:35, 54F

02/10 09:45, , 55F
單純獲利回檔不會這麼一致 應是主力所為
02/10 09:45, 55F
文章代碼(AID): #1KrFdR-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rFdR-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