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費城聯儲行長:今年是升息的好時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2/07 05:5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50207/KKH4OLKRASQ5M.shtml 2.原文內容: 費城聯邦儲備銀行行長 Charles Plosser 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認為升息的時刻已經要 到了。美國一月份最新就業數據表現亮眼,今年正是升息的好機會。 Plosser 向媒體表示,他認為這個數據表現「非常好」,足以顯示美國經濟已經趨於正常 ,投資人應該徹底放棄讓為投資美國市場災難的想法。美國上個月非農就業市場新增 25 萬 7000 份工作,且失業率維持 5.6%。 Plosser 認為,聯準會已經做好升息準備,不過他也承認目前通膨率受低油價影響,無法 達到先前設定目標。然而目前整體經濟趨勢朝上不變。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講了幾百萬年的升息終於要來了嗎 就在精舔 就在精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59843.A.518.html

02/07 10:27, , 1F
Charles Plosser 跟Stanley Fischer都是聯準會鷹派
02/07 10:27, 1F

02/07 10:28, , 2F
所以他們的發言多半都是支持升息,盡快升息啥的
02/07 10:28, 2F

02/07 10:33, , 3F
今年要升息了
02/07 10:33, 3F

02/07 13:37, , 4F
Party快結束了吧
02/07 13:37, 4F

02/07 14:36, , 5F
聯準會現在鷹派多阿,升息就升息怎麼一堆人好怕的
02/07 14:36, 5F

02/07 14:36, , 6F
樣子
02/07 14:36, 6F

02/07 16:57, , 7F
印象中今年有投票權的以鴿派居多?!
02/07 16:57, 7F

02/07 17:01, , 8F
02/07 17:01, 8F

02/07 17:33, , 9F
上面連結怪怪的,換這個 http://ppt.cc/MYFR
02/07 17:33, 9F

02/08 18:13, , 10F
狼來了?
02/08 18:13, 10F
文章代碼(AID): #1KrJZ3K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rJZ3K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