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用一首歌代表2014年的證券市場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浩克)時間11年前 (2015/02/07 15:05), 編輯推噓43(47413)
留言64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雖然請益的題目可能和Stock版沒甚麼關係,不過想要請各位大大幫我想一想 有沒有甚麼歌可以很代表去年(2014年)的證券市場,因為我們公司尾牙想要請長官唱一下 我們公司又和證券市場很有關係,希望歌曲能夠是台語的!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92729.A.E55.html

02/07 15:06, , 1F
夢醒了
02/07 15:06, 1F

02/07 15:07, , 2F
夢醒時分
02/07 15:07, 2F

02/07 15:07, , 3F
酒後的心聲
02/07 15:07, 3F

02/07 15:08, , 4F
http://ppt.cc/-hDv 張震嶽-我要錢
02/07 15:08, 4F

02/07 15:14, , 5F
聯合公園 ~~~ until its Gone
02/07 15:14, 5F

02/07 15:19, , 6F
山丘
02/07 15:19, 6F

02/07 15:20, , 7F
海波浪
02/07 15:20, 7F

02/07 15:21, , 8F
永遠不回頭
02/07 15:21, 8F

02/07 15:26, , 9F
一場遊戲一場夢
02/07 15:26, 9F

02/07 15:28, , 10F
she's gone
02/07 15:28, 10F

02/07 15:32, , 11F
你讓我想到前版主
02/07 15:32, 11F

02/07 16:05, , 12F
股海腫豬 巴拉巴巴吧
02/07 16:05, 12F

02/07 16:12, , 13F
青蚵仔嫂
02/07 16:12, 13F

02/07 16:16, , 14F
02/07 16:16, 14F

02/07 16:29, , 15F
一定要唱-我難過
02/07 16:29, 15F

02/07 16:32, , 16F
START:DASH
02/07 16:32, 16F

02/07 16:42, , 17F
酒矸倘賣嘸
02/07 16:42, 17F

02/07 16:44, , 18F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操作每一分鐘
02/07 16:44, 18F

02/07 16:52, , 19F

02/07 16:53, , 20F
五月天的ok啦 好唱high歌 前半段還有mv可以用
02/07 16:53, 20F

02/07 16:55, , 21F
甲你攬條條
02/07 16:55, 21F

02/07 17:45, , 22F
周董—園遊會
02/07 17:45, 22F

02/07 18:09, , 23F
我難過
02/07 18:09, 23F

02/07 18:57, , 24F
空襲警報
02/07 18:57, 24F

02/07 19:04, , 25F

02/07 19:07, , 26F
賺錢:卜學亮-恭喜發財歌 賠錢:楊培安-愛上你是一
02/07 19:07, 26F

02/07 19:07, , 27F
個錯
02/07 19:07, 27F

02/07 19:23, , 28F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02/07 19:23, 28F

02/07 19:56, , 29F
爽到你甘扣到我
02/07 19:56, 29F

02/07 20:25, , 30F
不得不買
02/07 20:25, 30F

02/07 20:46, , 31F
尬車
02/07 20:46, 31F

02/07 20:47, , 32F
買到飆股 就是有風馳電掣的快感
02/07 20:47, 32F

02/07 21:03, , 33F
火車已經到車頭
02/07 21:03, 33F

02/07 21:07, , 34F
嗡嗡嗡 嗡嗡嗡
02/07 21:07, 34F

02/07 21:23, , 35F
真心換絕情。
02/07 21:23, 35F

02/07 21:50, , 36F
空軍 黑蝙蝠中隊。 多軍 再出發
02/07 21:50, 36F

02/07 21:53, , 37F
我相信
02/07 21:53, 37F

02/07 21:59, , 38F
金包銀,權值股是金銀,其餘是垃圾
02/07 21:59, 38F

02/07 22:24, , 39F
翁立友 我問天
02/07 22:24, 39F

02/07 22:30, , 40F
推文看下來 大家的年紀應該都不小了XD
02/07 22:30, 40F

02/07 22:50, , 41F
金包銀+1
02/07 22:50, 41F

02/07 23:18, , 42F
倒退嚕
02/07 23:18, 42F

02/07 23:24, , 43F
冷風吹進我的洞(逃
02/07 23:24, 43F

02/07 23:53, , 44F
很多年輕人不玩股票,很多養自己都不夠了..
02/07 23:53, 44F

02/07 23:56, , 45F
我難過
02/07 23:56, 45F

02/08 00:00, , 46F
什麼叫玩股票~ 我在存股票 有價證券耶
02/08 00:00, 46F

02/08 00:00, , 47F
集滿100% 公司就是你的惹
02/08 00:00, 47F

02/08 00:20, , 48F
02/08 00:20, 48F

02/08 00:33, , 49F
深蹲下去撿肥皂
02/08 00:33, 49F

02/08 00:41, , 50F
如果還有明天
02/08 00:41, 50F

02/08 01:18, , 51F
國歌
02/08 01:18, 51F

02/08 01:31, , 52F
歷史的傷口
02/08 01:31, 52F

02/08 02:00, , 53F
種瓠仔,生菜瓜
02/08 02:00, 53F


02/08 10:34, , 55F
給我黃金
02/08 10:34, 55F

02/08 12:38, , 56F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02/08 12:38, 56F

02/08 15:16, , 57F
2014:曲終人散
02/08 15:16, 57F

02/08 15:16, , 58F
成交量ㄧ直萎縮~金槍會老愛拿散戶開刀~當沖沖到量縮
02/08 15:16, 58F

02/08 15:17, , 59F
財政部又不給糖吃~
02/08 15:17, 59F

02/08 15:17, , 60F
2015:股海沸騰?? 還是股價永遠不回頭?
02/08 15:17, 60F

02/09 11:19, , 61F
小蘋果
02/09 11:19, 61F

02/09 12:11, , 62F
流浪者之歌 撐~住~窩~
02/09 12:11, 62F

02/09 14:27, , 63F
狐狸叫
02/09 14:27, 63F

02/10 05:23, , 64F
曖昧
02/10 05:23, 64F
文章代碼(AID): #1KrRavv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rRavv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