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台積電2330
共 1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13
Re: [請益] 台積電2330
推噓
23
(30推
7噓 15→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16分鐘前
最新
作者
ptttpt
(ptttpt)
時間
1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14: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類似疑問. 既然要當ATM提領 為什麼不盤中陸陸續續賣 或是盤中漲起來的時候賣. 全部擠在尾盤一次13000張 只會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嗎. 還是人家不差這種錢. 貧窮限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4.223
(臺灣)
.
※
文章
#12
[請益] 台積電2330
推噓
43
(50推
7噓 28→
)
留言
85則,0人
參與
, 18分鐘前
最新
作者
XFight
( )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14: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日看TSMC後段在 2410來回,中間一度到2400元. 但後來又開始到2415 2420元,之後幾乎迴盪在2410 與2415 元. 13:24也大多如此,結果收盤突然2390元. 然後成家一萬三千多張,可是當時看盤2390元,沒有掛這麼多張. 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大大說明. --.
#11
Re: [請益] 台積電2330
已刪文
推噓
3
(4推
1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overdraw
(一切隨緣)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0/07/28 13: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2330這幾天大漲,. 突然想起4個月前解了定存去買10張台積電的仁兄,. 如果沒有賣掉的話,現在應該都是笑著做夢了吧哈哈. 不過為什麼漲停板只漲了一天多一點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64.155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
#10
Re: [請益] 台積電2330
推噓
24
(32推
8噓 49→
)
留言
89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Tosca
( )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0/07/28 09:29)
, 5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上半年其中一個苦主. 底下一堆人幫他哭哭 要他快點認賠. 為什麼我會說 長期投資乾脆不要停損. 因為散戶停損拿出資金 往往只是丟去另一個地方 繼續停損. 惡性循環.... 當初這位 284買10張的苦主. 如果放到今天 7/28 股價466.5. 只花四個月. 就已經賺了
182萬
. 一張不賣 奇蹟
(還有851個字)
#9
Re: [請益] 台積電2330
推噓
11
(14推
3噓 8→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dskdlkj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4/07 13:56)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看這篇二個星期前不到的文章,這位284買10張版友不知道台積電賣了嗎?現在看起來真是庸人自擾. 台積果然是不會讓大家失望。台股最好的投資方式看來真的是績優股買了就放著不要管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84.24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