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台積電2330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的. 一般來說反彈就是要彈個20% 才有感. 因為現在漲停10%咩 兩根不過分吧. 大盤8523*1.2=10227 跟你說是月線之上 跳空缺口下緣. 打這篇時點位算9700好了 還有500點*0.25/8=15. 換算台積約現價273+15=288 剛好今日高點附近. 另一方面台積反彈235*1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版上討論,. 我就是那位去解定存,準備壓台積電的,. 之前連續漲好幾天,然後要看到版上例如C前輩一直看空,. 我很怕買了就跌,. 所以忍了好幾天,. 今天看上漲,然後C前輩被很多人笑,. 心理面覺得應該是看錯的人,. 所以大膽在284買了10張........ 結果現在....... 請問一下,
(還有1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