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持股健檢
共 4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看了你的出清股票後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該停損不停損 在不該停損的時候賣了. 美債:這個本來就不是短線 我不予置評. 台泥:年線附近區間震盪當中 我不敢說會噴 但是這是一個底部有可能發動的位置. 富錦寶齡:這個我不懂 就不評論了. 友訊:年線剛突破 穩穩地在五日均線上 漲得有點慢 緩緩走揚中.
(還有250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很常聽板上吹0050跟正二,但因為我自己希望持股全在科技業所以目前還在買個股. 正二則是開戶還沒超過三個月不能買入. 目前手上是. 96的聯電. 1900多的台積電. 465的日月光 是主要的獲利. 最近在283、194的價格追高了中探針跟緯創. 帳面上綠的是均價222的台表科,這隻跌了幾個禮拜
(還有11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大盤上漲了900點,但是只有我的持股都是綠的. 以下是近期買的,本希望是有買對族群,只是沒想到~. 請教各位是否放著還有機會? 自己覺得公司不差也有業績但是~. 五月底已經認賠放很久的綠的股票(美債+台泥+富錦寶齡+友訊大概約賠12萬),想. 說終於下定決心換股,有機會把賠的回來,只是沒想到自己
(還有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