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持股健檢
共 46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SMOST (MIT大龍砲)時間3周前 (2026/06/05 23:5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標的:大甲、長華、華泰、伍豐. 分類:討論. 正文:. https://i.imgur.com/lV74bDG.png. 資金量體很小. 不像鄉民大大隨便都可以買個幾百萬. 但目前滿倉融資中. 然後下禮拜一好像又會跌千點. 到底該不該賣. 還是放著讓他繼續走下去. 真的很怕怕. 進退場機制:. 多空

推噓125(160推 35噓 117→)留言312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sweet79731時間3周前 (2026/06/05 23:1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標的:台指正二 主動式etf. 分類:討論. 正文:. https://i.meee.com.tw/l5jeH0z.jpg. 唉 剛貸款買進就被主力狙擊. 今天把融資都現償了. 沒想到夜盤又崩. 下禮拜要停損正二改買大盤嗎. 進退場機制:. 我不該當貪狗的 我錯了 救我.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AM903651 (安仔)時間3周前 (2026/06/04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了你的出清股票後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該停損不停損 在不該停損的時候賣了. 美債:這個本來就不是短線 我不予置評. 台泥:年線附近區間震盪當中 我不敢說會噴 但是這是一個底部有可能發動的位置. 富錦寶齡:這個我不懂 就不評論了. 友訊:年線剛突破 穩穩地在五日均線上 漲得有點慢 緩緩走揚中.
(還有250個字)

推噓8(10推 2噓 20→)留言32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ALEX492 (ALEX)時間3周前 (2026/06/03 1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很常聽板上吹0050跟正二,但因為我自己希望持股全在科技業所以目前還在買個股. 正二則是開戶還沒超過三個月不能買入. 目前手上是. 96的聯電. 1900多的台積電. 465的日月光 是主要的獲利. 最近在283、194的價格追高了中探針跟緯創. 帳面上綠的是均價222的台表科,這隻跌了幾個禮拜
(還有11個字)

推噓157(174推 17噓 110→)留言30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ate (我的青春我的汗水)時間3周前 (2026/06/03 1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大盤上漲了900點,但是只有我的持股都是綠的. 以下是近期買的,本希望是有買對族群,只是沒想到~. 請教各位是否放著還有機會? 自己覺得公司不差也有業績但是~. 五月底已經認賠放很久的綠的股票(美債+台泥+富錦寶齡+友訊大概約賠12萬),想. 說終於下定決心換股,有機會把賠的回來,只是沒想到自己
(還有98個字)